close

從照到胚胎到現在,我也已經邁入17週囉~因為之前一直在適應身體的不適

所以直到現在才把心路歷程跟大家分享^^

初期懷孕症狀:我沒有孕吐,但是我卻得了胃漲氣....只要吃東西我的胃就像被大力士給撐了起來

會撐到走路非常非常緩慢(像個90歲老頭一樣慢=.=),問了醫生、上網尋找跟我一樣症狀的老木,得到的結論就是

胃漲氣沒救,唯一讓自己好過一點就是少量多餐、吃正餐時把飯跟湯分開,最好是可以隔上半小時再喝湯

水果則是餐跟餐中間再吃,醫生說可以多喝優酪乳ㄛ!但記得要先拿出來退冰在喝嘿

醫生一直安慰著我說~這可能到了3、4個月就會好一點了.....

果不其然,在3個多月的時候突然好像就好多了耶~但還是不能太囂張的吃啦!

不過~症狀有舒緩我還是很滿足了啦^^

 

在這4個月的過程,我除了遇到一件大事以外,其餘皆是漲氣..漲氣...漲氣~沒別的了

大事就是.....請看

 【7週+3d】早上起床時尿尿時突然擦到了血...我整個快被嚇呆了

但我還是假裝鎮定地吃完早餐(其實巴不到兩口)心裡想著就算出血也要把寶貝餵營養了才能出門

這時候就覺得醫院離我們家不到5分鐘的路程這選擇是霹靂無敵正確的選擇

醫生馬上幫我照超音波,說~恩!有點小小出血喔,自已回去要多注意喔!

只要沒有伴隨著腹痛跟繼續出血就比較沒有關係,放輕鬆喔!!!

於是我還是充滿著不安回到家就趕快去躺在床上

隔天一樣早上也是起床尿尿時有一點點出血.....再繼續躺

躺了兩天終於...沒再出血囉!!真的是快要嚇歪我了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我的體重在前三個月時增加了2kg,卻在12週~16週~嘿嘿!!沒有變胖喔

超開心,因為我們家跳跳的大小還超越了一週呢!!!

我想~這就是做媽媽的驕傲

只希望寶貝可以好好的吸收自己的營養

然後當老母的最好都沒胖到^^

哈哈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 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