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健新醫院植入後是要求要住院一天ㄛ!

這也是我第一次住在醫院,我本來就是一個很會認床的人

所以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今晚絕對不好睡了

是說植入前半小時是需要喝500cc的水然後就不准尿尿了

我想....整個試管過程讓我覺得快要死掉了應該就是禁尿這件事了==

護士看我腿夾很緊~說:還是妳要去解一些些尿,只能解一些些喔~不可以全部尿光嘿

各位阿....膀胱已經處於爆炸邊緣了~還只能解一些些

你們知道嗎?要尿到一半之後縮起來是件多麼困難的事ㄚㄚㄚㄚㄚㄚㄚㄚ

在手術檯上我的膀胱已經開始在痛了....我這時候超想把林醫師的頭給扭掉T.T怎麼還不來ㄚ

好加在終於看到了林醫師,護士非常好心的說:她尿很急....這時候已經顧不得羞恥心了~只希望快點結束這一切!!!

在植入的過程10分鐘就結束了囉~然後護士有用超音波給我看~說三顆胚胎就放在這個位置囉(心理os:這位置是哪位ㄚ)

然後...我清醒著被插入導尿管,ㄟ!不痛ㄟ~插完尿管那瞬間,我覺得我的人生又活過來了....暢快無比阿^^

之後就被推到病房去休息了,護士交代著說要在晚上9點之前解尿喔!不可以下床尿,要在床上尿喔=.="

到了晚上7點多,實在是很想尿尿,於是請姐妹先離開房間留下我們家司機

要在床上解尿也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情,很想尿卻尿不出來T~T

於是乎...我們家司機小張幫我吹口哨,超好笑的!!原來吹口哨會想尿尿真的是有這麼一回事ㄟ...

然後一樣睡不好,隔天睡醒吃早餐、打完針、再吐完早餐之後就直奔梁家囉~


第1天:

一回到家,就立刻躺在床上,我的中餐是在床上解決的

飲食:媽媽自己來愛心滴雞湯、魚湯、葡萄1串

症狀:完全沒感覺

第2天:

飲食:午餐_滴雞湯*2碗、魚湯*2碗、葡萄1串;晚餐_滴雞湯*2碗、魚湯*2碗、葡萄1串

症狀:還是沒感覺,盡可能的躺在床上,只有吃飯時間會下來走一走

第3天:

飲食:午餐_滴雞湯*2碗、魚湯*2碗、葡萄1串;晚餐_滴雞湯*2碗、魚湯*2碗、葡萄1串

症狀:依然沒感覺,盡可能的躺在床上,只有吃飯時間會下來走一走 

第4天~第12天:

飲食:午餐_滴雞湯*2碗、魚湯*2碗、葡萄1串;晚餐_滴雞湯*2碗、魚湯*2碗、葡萄1串

我的飲食都保持著這樣的頻率,所以我喝了超多雞湯跟魚湯,然後最痛苦的就是我阿爸

他要一直不斷的吃魚吃雞~哈哈哈

至於症狀呢!大家都說在植入後第8~9天如果有出血成功機率就會很高

於是我每次上廁所都會期待著出血=.="

等了幾天沒見到出血,後來想想~沒出血不是比較好嗎?笨蛋喔~所以我放棄了出血會成功這回事

在第9天開始,我只有吃飽的時候才會感覺到肚子漲...一漲我就好開心喔!!但是冷靜想一想,吃飽誰肚子不漲呢~唉!

到了第10天~我阿母說要去哪裡買驗孕棒ㄚ

我說:我不想偷驗,上次有症狀還不是失敗了,所以隨遇而安就好....(夠帥氣吧,殊不知腳底其實抖個不停)

終於到了第12天我要出關了!!!因為這在12天內~我老木不準我踏出家門一步,整各就是被軟禁=.=

12/17是我可愛的小姪女生日,心裡默默的祈禱!希望Q妹的好運氣可以傳給阿姨我ㄚ

在到了第13天,我的身體依然沒有太多的症狀跟感覺喔!

只有後面幾天開始會有水狀的分泌物、然後奶奶有漲漲的fu、晚上睡覺很熱(但我把這症狀歸類到喝很多雞湯跟魚湯的關係)

小張也特地排休假,我們安排先去抽血(B-hcg值,大於10就是成功囉)、吃飯、看太平輪、下午5點回醫院揭曉答案

到了看電影的時候,我們倆開始各自有不同的反應,我是不斷的閃神想到等會的結果會是什麼

然後我隔壁的先生是不斷的看手機,我原本以為是有人找他,後來電影結束他才說他一直在看時間

你們可以想像那緊張程度整各就是破表阿....誰叫我自己不先驗孕呢(攤手.....)

到了醫院~還好沒讓我們等太久,叫到我的名字時,我已經不知道魂飛到哪裡去了!

護士對我笑了笑沒說話~我也沒想太多!!

我喵到桌上擺著我抽血的指數

180  180  180  180 "180"

我的耳朵...轟一下...全身瞬間超熱~我在小張耳邊輕輕說...成功囉!!!哈哈!!!

林醫師進來也維持他一貫的冷靜說~恭喜你們喔!!!確定有懷孕囉,隔兩天再回來抽血

我有問了醫師說~為什麼我都沒有感覺阿...

醫生說:ㄚ你是要有什麼感覺

我說:阿網路都說要怎樣怎樣才是有成功

醫生說:沒有症狀的才是真的好啦~傻傻的

當下的心情真的是非常的不真實...開心之餘~開始猜測那是一個還是雙胞呢?

小張非常開心的跟婆婆報喜訊~我也開心的跟我阿爸阿母阿姐分享這久違的喜悅^^.


 

12/19抽血指數是497,林醫師超好笑的說:指數非常好,那就好好的生下來吧!

當然醫生沒跟我說這指數倒底是一個寶還是兩個寶

我偷問護士~這指數大概會是幾個,護士回答說~應該是一個喔

哈哈~不管一個兩個,只要有我就很滿足了~謝謝老天爺真的讓我當上媽媽囉

後記:

真心的建議在等待的媽咪們,心情平靜是真的很重要,選擇一個可以讓妳安心等待的地方住下來

不要有過多的想像,雖然我也很清楚的知道要你們不緊張不想像是不。可。能。的事情

但是我經歷過那種有症狀然後失敗的心情,真的很不好受

因為每個人的症狀真的都不一樣,真的不是有症狀才是好事喔!!像我沒有太多症狀的人老天爺還是給我了一個寶貝喔

我第一次人工有症狀但是我不懂得照顧自己,飲食也沒有多加注意,然後住在婆家自己還是免不了給自己莫名的壓力

這一次試管我就決定回到媽媽身邊,第一飲食吃的習慣,第二心情可以很放鬆,第三有爸爸媽媽陪著我聊天分散注意力

然後我每天都會摸著肚子說~寶貝阿...媽媽現在再做什麼、晚上睡覺會跟他說晚安、早上起床也跟他說早安唷^^

讓我可以為所欲為的做自己...

畢竟在婆家還是要稍微假掰一下嘛~是不是!通常在假掰的過程就會容易緊張而導致於不容易成功喔

建議真的要多喝雞湯跟魚湯喔!!多補充蛋白質~那為什麼我只吃葡萄,因為我上網查,有人說不能吃蘋果說會破壞內膜

只能吃葡萄、水蜜桃、櫻桃....所以我乾脆就只吃葡萄喔

以上~希望可以安慰在等待過程中沒有感覺的媽咪,對自己要有信心喔!!!加油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 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