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月人工失敗後沒時間讓我難過哭泣

緊接著立馬進入試管長療程(2個月)

沒想到試管的療程要打那~~~麼多針(後悔沒把所有針頭留下來嚇唬大家)

10/18MC第一天,10/20開始打針,10/30取卵

這一次有取到4顆卵ㄛ(從2顆到4顆~驕傲ing...)

對於卵不多的人~我想這已經是我們很大的安慰了齁

當我醒來之後...過一下子突然全身發抖,是那種不由自主的全身抖

司機小張竟然跟我說~ㄚ你不要這麼用力拉...

整個就是想要飛踢他...

然後整個高潮就是在拔尿管的時候....他奶奶的熊....怎麼沒人跟我說拔尿管會這麼痛ㄚ

回到家更是痛苦的開始~

走路開始像一隻蝦子、上廁所時整個快要吐血了~要解第一泡尿時我終於懂了尿道炎尿尿的感覺了...嗚嗚嗚

然後肚子像是被阿里拳王打到一樣,一直絞痛(不是想大便的痛喔!是像腸絞痛的感覺)

晚上醫院有打來跟我說取卵狀況,我問了護士說我的肚子怎麼這麼痛....

竟。然。說。是。正。常。的。

我快瘋了....因為我還要再取一次卵ㄟ....*.*""

我只能仰著頭~對著天大嘆一口氣~然後大罵三字經%$^$&^*@$


自從人工失敗後,我改變了我的生活作息

我開始喝牛奶(天知道我最討厭的就是喝牛奶>_<)、每天下午4點到學校快走一個小時

晚上等司機小張回來後我又會約他陪我去散步一個小時喔

我想應該是這樣讓我可以在短短半個月突飛猛進的V_V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-----------------------隔----------------------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...進入第二個月

11/19MC第二天回診,醫生竟然照到2顆莫名奇妙的卵泡

醫生說要趕快安排取卵手術,但也有可能是囊腫,最好是可以再取到卵,如果不是卵泡也一定要把囊腫處理

否則會影響植入時的受孕狀況

就這樣我措手不及的多挨了一次破卵針,安排11/21取卵手術

我挫了兩天~實在是很害怕取完卵的Fuㄚ.....

結果就是....沒取到半顆卵然後再花了2萬塊

但好加在的是~這次拔尿管不痛了耶...解第一泡尿時稍微刺刺的感覺但比起上次已經算是非常小case

然後肚子竟然也不會痛ㄟ~我好開心ㄚㄚㄚㄚㄚㄚ哈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-----------------------隔----------------------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一次是真的要來取卵了喔!!!不是騙人的ㄛ

12/2取卵,依然拔尿管不痛、尿尿不痛、肚子不痛,我想我應該是麻痺了吧(吐煙......)

這一次有取到6顆唷^^但成熟依然是4顆

沒關係!!這樣我已經很滿足囉~我總共有8顆了ㄟ

我上網查說只要成熟的卵有8顆以上,至少就贏在起跑點囉!!這讓我信心大增

接下來開始擔心受精的狀況,我一直嚇自己說~會不會連半顆都沒有成功ㄚ

我跟老天爺說...不然至少讓我有50%的成功機會我就會很感恩了

這2天的等待真的是煎熬ㄚ~終於醫院打電話來了

說8顆通通都有分裂成功唷!!!!!!呀呼~

所以在12/5我終於要植入囉

我的卵8a1*4、8a2*2、8a4*2,我的小蟲跟小卵算是很爭氣了啦~讚啦(我8顆通通都用ICSI,也就是強迫他們在一起拉^^)

這次植入3顆,剩下來的繼續讓他們努力,努力長大分裂成囊胚.....

接下來就是13天的等待了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 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