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....我結婚也已經5年多囉!!!

其實剛結婚時我也才28歲,但那時候就很想趕快生一生

也有很健康的去做了檢查,醫生也都說~oh!沒有問題捏~你們很急嗎?不急的話自然慢慢來就好~

而我們~也就真的想說慢慢來....

一開始的前3年,我就一直處於不斷的失望當中

但我也在失望當中學會了釋懷

開始催眠自己~其實真的不急阿~兩個人愛去哪就去哪...多開心ㄚ

我和我們家司機的工作壓力其實都不小~所以我們很愛去旅行

也因為愛旅行~日子久了變成沒有小孩反而是一個很棒的理由

然後...當然日子不會一直這樣過下去...

直到去年7月份我帥氣的離開待了10年的工作(超爽)

去了新公司~因為自己個性堅強又負責的原因,我依然背負了很大的壓力

就10個月.....我生氣的離開了這工作

但是我投入了我沒想過的代購工作

代購真的很辛苦~也賺不了太多錢...But~我卻非常快樂!!!

也讓我決定我得積極的快點生小孩了!(其實是被我媽我姊逼的~hahaha)

於是乎....在我生日前一天~開始了我的打針生活

待續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 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